有時候........

在靜靜的空間裡總會不停的跳出我ㄉ心聲"

而空氣中明漫著一股寂寞的氣息...

 

有時候.........

我想要一個人靜靜ㄉ等待

有時候........

我想要一個人靜靜的哭泣

有時候........

我想要認真的愛一個人

有時候.........

太厚重的壓力讓我變得不成人形

 

那些事其實是不足以掛齒

但我還是想說..............

 

有時候.........

我很羨慕別人有著ㄉ幸福

有時候.........

我很想大聲ㄉ告訴你我ㄉ孤單

有時候.........

我很想跟你說我累ㄌ....

或許我是真ㄉ累ㄌ.....

 

有人說回憶事件美好的事

又有人說回憶件讓人不想回想ㄉ往事.....

但不管是好事或壞事;那些記憶正一點一滴的攻擊著我~

保持一點距離是否會比較好..........

或許我需要ㄉ是時間調適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